第一次遇见她是在集市小道上,并不是什么浪漫的场景,但我却感觉周围萦绕着苹果的清香。她的脸庞,她的身姿,在那一刻便与天上洒下来的柔美日光一同刻在脑中。她过于夺目耀眼了,吸住了我的全部注意。我便跟在她的身后。我看见她赤着脚走在小溪旁,踩着水旋转,溅起水花折射出彩虹般的色彩。我从岸边摘下一朵波斯菊,递给她,她将自己的秀发散下来,将花插在发中又盘上。她背对着太阳对我笑了,整个世界都在为她衬托,我的时间仿佛为她而停。
     她的身体有着一种少女特有的香气,皮肤细腻而光滑,我喜欢从后面搂着,将下巴靠在她白皙的脖颈上。我便看着她的侧脸,碧绿眼眸如清泉漫过我的心尖。我的眼中映着她的容貌,她的眼中又映着什么呢?会有我的身影吗?恋爱少女的心如同粉色气球般的炸开了。
     我并不是高歌爱情的人,但此刻我真切的感受到阿佛洛狄忒的眷顾,似牛奶蜂蜜般甘美甜蜜,也似蔷薇玫瑰般艳美芬芳。夜莺在空中盘旋又落在枝头,宛转歌谣在空旷天间回荡。她所曾给予我的微笑,像蝴蝶拂过花间,海鸥拂过浪花,短暂却美妙。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,既然每一刻都会变成过往,那此刻就为未来的自己编织一个美好回忆。爱这种情感是拥有魔法的,它有着即使岁月变迁沧海桑田也不会磨灭的光辉。倘若终会如露如电般消逝,那就将此刻化为永恒。
    她就是我的光啊。

评论

热度(2)